Iris

【HP亲世代】三月兰 33

    

  两个女孩行走在热闹的大街上,还不知道莉莉和詹姆斯到底约了哪里,艾尔维娜只能老老实实的跟着她走。正午阳光炽热,穿着长衣长裤的人总是会引起别人的注意。


  莉莉也注意到了这个事情,刚好面前出现一家药店,她毫不犹豫的就拉着她走了进去。


  “不…莉莉!等等…”


  长时间训练的人力气是很大的,艾尔维娜根本不敢使劲拽莉莉,只能认命。


  衣袖被挽起,当青青紫紫的碰伤展现在眼前,即使早有准备,莉莉也还是被吓了一跳。


  “上帝啊…!”药店的店员小姐姐捂着嘴惊呼“小姑娘,需不需要我帮你报警?!”


  艾尔维娜一楞,快速的摆手“没事没事没事,是我最近报了班,这些都是训练的时候不小心碰到的,我没有被…被家暴。”


  店员姐姐眼神似乎有些不信,莉莉把视线从她的伤处移开,连忙为艾尔维娜作证“是的,她家里人都很好,她爸爸就是警察呢,不是家暴。”


  艾尔维娜也跟着点了点头。


  “那好吧…我去给你拿些药,要记得按时涂。”


  冰凉的药膏抹在身上,莉莉心疼的蹲在地上,为她轻轻的擦拭膝盖上的伤“还有多久才能练完啊…”


  艾尔维娜很不在意的笑笑,语气轻松的好像这些伤从不在她的身上“快了,这几天已经可以反击了。”


  “反击?”莉莉疑惑的抬头


  满身伤痕的少女轻轻点头“前几天都是我单方面被打,这几天已经可以反击了,等我什么时候可以夺下教练手中的匕首,这个暑假的课就结束了。”


  莉莉皱着眉头叹了一口气,随后轻轻的将她裤脚放下,遮挡住她的伤痕“卡维尔先生会不会对你太严格了?我有查过伦敦当警察的前提条件,你只需要在霍格沃茨毕业后去参加一场考试,成绩合格再加上你父亲本人的引荐,你就可以入职了,为什么要……”


  明明是很简单的事,为什么要搞的这么严格,国家特工也没有像艾尔维娜这样吧…


  这个问题艾尔维娜同样想过,也旁敲侧击的问过父亲,得到的只有一句强硬的命令‘你只需要照做,并且要做好。’


  大概父亲是有他自己的什么考量吧…


  “也许是因为他不想我被别人说是走后门吧,”艾尔维娜整理好衣服,跟着莉莉站起来“安了,不要担心我,其实不管是射击还是格斗,我都发自真心的喜欢。现在我每天多努力一点,等到以后和父亲站在一起时,才不会给他丢人。”


  孩子总是崇拜父母的,克里斯卡维尔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警察,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局长,报纸上曾铺天盖地的都是他的报道。身为他的女儿,日后又想和他一同工作,自然不能落后,更不能让其他人看扁。


  趁着店员姐姐不注意,莉莉偷偷从口袋里拿出了魔杖,对着艾尔维娜施了一个清凉咒“好…那我不担心了,今天我们一定要好好放松!”


  艾尔维娜感受着身上的凉爽,点了点头。


  “走吧,波特他们应该已经到了。”


  莉莉和他们的约定地点是一个影院,是今年新建起的,人比较多。稍微往里面走一点,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那两个因为身高而显眼的人。


  “嗯…”莉莉停在原地,有点不敢过去了“怎么不管在哪,有他们在的地方就都很热闹呢。”


  艾尔维娜看了过去,认同的点了点头。


  此时,詹姆斯和小天狼星那边围满了人,尤其是小天狼星的身旁:“你是新出道的电影明星吗!今天这里有首映礼?!”


  “不是…我不是。”


  小天狼星刚否认,就又挤过来一个中年大叔“先生,我最近在为一部电影选角,有没有兴趣看一下?!以你们的自身条件,我保证肯定会大火的!”


  两个人迅速摆手,詹姆斯更是艰难的扶着眼镜“不了不了,我们只是过来看一场电影。”


  “为什么不呢!成为电影明星会有很多很多钱!也会获得名——”


  突然,嘈杂的声音骤然降低,人们开始喃喃自语,有的人更是猛的拍打了一下脑袋,说着“哎呀…电影快要开场了,我得进去找座位了…”“家里的窗户好像忘记关了…回家看看去。”


  众人你一句我一句,迷迷糊糊的就散了。


  小天狼星闭着眼松了一口气,将魔杖偷偷塞回怀里。


  詹姆斯也是,松口气的同时也不忘整理自己的发型。


  “别揉了,越揉越乱。”小天狼星说。


  尖头叉子立刻反击“你别光说我啊,你头绳刚才都被扯下去了!”


  小天狼星伸手摸了一下脑袋,头发果然散下去了“啧…”


  麻瓜真是…太太太太热情了。


  莉莉看着他们两个窘迫的样子,没忍住捂着嘴笑了出来。


  “莉莉!”詹姆斯真不愧是追了莉莉这么久,即使是这样的环境,他也可以一下子就听出她的声音,一秒锁定她的位置。


 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,红色的头发很耀眼,不是吗?


  詹姆斯开心的挥着手,跑到了她们身边“莉莉,你真的来了!”


  眼镜的后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金眸,他对莉莉的喜欢不带一丝杂质,仅仅通过眼睛,就可以看的出来。


  莉莉冲他笑了笑,并伸出手为他整理了头发“我答应你了,当然要来啊。”


  心窝里的小鹿横冲直撞,詹姆斯耳朵都红了,开心的快要爆炸。


  小天狼星扫了一圈也没找到自己的头绳,索性就放弃了。


  “你这样也很好,”艾尔维娜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了,大概是不想吃那一对的狗粮“不需要什么发带的。”


  刚才被麻瓜骚扰过后的阴郁心情瞬间烟消云散,小天狼星不再寻找,抬头看向艾尔维娜,笑的很开心“你也来了。”


  “嗯。”艾尔维娜点着头,转过身面向莉莉那边,视线却是落在地板“我是陪莉莉来的。”


  小天狼星也跟着看过去,挑着眉意味深长的‘哦’了一声“我也是陪詹姆来的。”


  影院里有些冷气,刚想关心艾尔维娜冷不冷,就发现她身上的长衣长裤“你不热吗?”


  艾尔维娜摇头“莉莉给我施了清凉咒。”


  小天狼星有些疑惑,拉着她的胳膊让她转过来面向他,对视的一瞬间,反而是艾尔维娜先开口发问的“你们从哪搞来的麻瓜服饰,还挺…”


  小天狼星低头看了一眼“你说这个,我和詹姆提前来这边买的。怎么样?是不是很好看?”


  艾尔维娜有点不知道怎么说,衣服是好衣服,就是穿的…很奇怪…


  “你要不…先把衣服从裤子里拽出来…?”


  小天狼星微皱着眉,顺从的把衣服拽了出来。单薄的衬衫松松垮垮的落了下去,盖住他的腰带。


  小天狼星不解“可是我看他们都是这么穿的。”


  “你看布尔森这样穿过吗?”


  真是好问题,小天狼星认真的想了一下在艾尔维娜家住的那天,布尔森确实没这样穿过。


  “还有领子…”艾尔维娜指了指自己的脖子“你不是不喜欢系领带吗…你这套衣服和领带也不搭,其实可以摘了。”


  “我刚才就想摘了,勒的我难受。”小天狼星迅速把领带摘下,还顺势解开上面的两颗扣子。


  扣子一解开,艾尔维娜一眼就看到一些与皮肤颜色不合的墨色痕迹,像是什么符号,在他的脖颈处往下延伸“你身上…”


  小天狼星将领带放在旁边的小桌子上,低头看了看“你不知道吗?是麻瓜的玩意儿。”


  是一大片的纹身。


  艾尔维娜欲言又止了一会,最后只说了一句“不疼吗?”


  小天狼星伸出两只手,将手心朝下给艾尔维娜看手背,竟然连手指上都有“还好啊,我感觉很酷。”


  这应该算是他自由的象征吧。艾尔维娜这么想。可是…会不会有点太多了,他不会疼么?


  “嘿!小天狼星,卡维尔,我们该进去啦!”是不远处的詹姆斯在叫他们。


  “来了!”


  感觉艾尔维娜在发呆,小天狼星就顺手握上了她的手腕,带着她跟詹姆走进去。


  大家都挺惊讶的,除了小天狼星本人,好像牵手在他眼里就是一件普通寻常的事。


  “你…”在小天狼星面前,艾尔维娜似乎总是不知所措,连挣脱都不知道该怎么挣,或者说她内心深处其实也不想挣脱。


  “嘘…”小天狼星没管前面詹姆斯的吃瓜眼神,自顾自的牵着艾尔维娜跟着他们走“这里面这么黑,你又总走神,丢了怎么办?”


  艾尔维娜感觉影院里面好像着了火,整个人热的不行,尤其是手腕的地方,好热,他的手是火炉吗?


  四个人依次坐下,詹姆斯坐在莉莉的左边,艾尔维娜坐在莉莉的右边,小天狼星坐在了最外围,挨着艾尔维娜。


  刚一坐下,电影就开场了,艾尔维娜也忘记了要把自己的手给抽回来,任由小天狼星这么握着。


  詹姆斯和莉莉耳语了几句什么,红发少女便侧过头看了一眼那两位同伴,借着电影的光,她看到他们两个此时好像是被教授训斥过的小学生,全都在一动不动的看着屏幕。


  “你看吧,他们…”詹姆斯继续窃窃私语着,脑袋凑的越来越近,莉莉一把将他的脑袋推远,气呼呼的去看屏幕“看电影,不许说话了。”


  “嗷,好吧。”詹姆斯也乖乖坐好了。


  “说起来,这什么电影?”莉莉看了几分钟,隐隐约约的总感觉哪里不对。


  “不知道啊,”詹姆斯回复“是售票员推荐的,应该很好看吧,你看人这么多呢。”


  莉莉扭头看了一眼,人确实很多,但…看起来好像都是一对一对的。


  难道是爱情电影?要不然怎么都是小情侣来看呢…


  但莉莉忘记了,不是只有爱情电影情侣会看,还有一个类型,看的情侣也多…


  “啊——!”


  随着詹姆斯一声几乎快要划破天际的尖叫,莉莉也终于反应过来,这是部…恐怖片…!


  “啊——梅林——!莉莉——!”


  “求你了,你不要喊了…!”


  莉莉也害怕,但更多的是被詹姆斯给吓的。他从来不知道麻瓜世界的东西,恐怖电影对他一个从小在巫师世界长大的人来说,伤害力几乎是百分之百。


  现在他整个人都缩进了椅子里,抱着莉莉的胳膊不肯撒手,嘴里胡言乱语的不知道在求哪个神仙过来救他。他的声音太大,会影响别人观影,莉莉无奈至极,在恐惧下偷偷拿出了魔杖,在他们周围施了隔音咒,将他们四个人与外界隔绝起来。


  勇气这个东西其实很奇妙,莉莉也害怕,但是因为詹姆斯比她更害怕,她就不怎么害怕了,还抽出手像安慰小朋友一样安慰詹姆斯这一切都是假的。


  相比较詹姆,小天狼星表现的就平静一些,但仅仅只是不像他那样大喊大叫而已,艾尔维娜手腕上越来越紧的力度就能表达一切。


  又一个恐怖镜头出现,在詹姆斯近乎哀嚎的惨叫声中,一只手及时的挡在了小天狼星的眼前,使他刚好错过了吓人的一幕。


  小天狼星楞了楞,恐惧渐渐消散,握在手腕上的手微微松开,艾尔维娜以为他不害怕了,正准备抽走却被猛的十指紧扣。


  原本热的像个火炉一样的人,此时的手心被吓的都是冷汗。


  艾尔维娜没有闪躲,任由他牵着,抬起头去看,刚好与他对视,眼眸中都是说不清的情绪。


  “我…”小天狼星似乎是想解释牵手的原因,却说不出来什么,反而越牵越紧。


  喜欢他这件事,在这一刻更加确定。


  艾尔维娜摇摇头,示意他不用解释,并也用力握了回去。


  两个人都没在说话,转过头一边看电影一边听着詹姆斯的尖叫,在每一个恐怖镜头即将出现的时候,艾尔维娜都会及时用手挡住小天狼星的视线。


  挡着挡着,就变成了一个有趣的游戏。关于艾尔维娜为什么每次都能提前到预判恐怖镜头的出现,小天狼星觉得有趣,便也试着去猜测下一个恶魔会在什么时候出来。


  “唉…小天狼星,你别挡我,还没出来。”


  “这为什么不出来,”小天狼星不服气“有什么规律?”


  “我不告诉你,来了来了,三,二…”


  小天狼星立刻去挡她的眼睛,结果却是什么都没有“好啊,你怎么还骗我!”


  下一刻,詹姆斯的尖叫声冲进他的耳朵。


  他扭过头想去看,被艾尔维娜一把给拉了回来,强迫他看自己的眼睛,轻声说“别看,出来了…”


  小天狼星弯着腰,有些失神的看着她。


  恐惧带来的寒意早已被驱逐,心口处源源不断涌出的火苗,催促着他向她靠近,靠近,再靠近…


  艾尔维娜也感觉大脑一片空白,手无处安放。


  喜欢他,无法拒绝他…


  “艾尔维娜…我…”


  他的呼吸近在咫尺,她的心跳清晰可闻。但…


  “啊啊啊啊——!我想出去!救命啊!”


  詹姆斯的尖叫甚至压过了电影的声音,让两个意乱情迷的人瞬间恢复神智。


  小天狼星气愤的闭了闭眼,平生第一次想要把自己的好兄弟给踹出去。


  艾尔维娜慌张的后撤,板正的坐在座位上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上的血腥场面。


  接着就又是某人的尖叫。


  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