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

【HP R.A.B】番外八 父母是真爱


带娃番外来了


众所周知,我是个起名废


所以小小布莱克,只能委屈你一下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月,天空飘起了雪花,街道上早已没有了行人,连为夜行人照亮的灯也到了熄灭的时候


寂静的夜里响起一阵幻影移形的爆裂声,身着大衣的男人凭空出现在一扇门前,推门走了进去。


此时正值深夜,推门而入的雷古勒斯轻手轻脚的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,本不想打扰家人的休息,却还是被敬业的克利切抓了个正着


“雷古勒斯少爷。”


年迈的小精灵深深的鞠着躬,雷古勒斯都猜的到他的下一句话,一定是


“您想要吃些什么吗?或者喝点热茶?”


雷古勒斯轻轻的摇了摇头,先让克利切起了身


“你怎么还没休息?我不是说过了,你正常休息,晚上不用管我。”


克利切怕雷古勒斯觉得是自己没有听他的命令,便赶紧解释到“是小少爷醒了,我刚刚在看着他喝奶。”


雷古勒斯顿了顿,换衣服的动作更快了一些“那佐伊醒了吗?”


克利切摇摇头“夫人没醒。”


男人点了点头,换好家居服以后便上了楼


他轻轻的推开门,佐伊正侧躺在床上面向着门口熟睡,而她的前方,是一个有着黑色头发,灰色眼眸的翻板小布莱克


看着这样温馨的场景,雷古勒斯笑了笑,放轻脚步走了过去,小小布莱克刚喝了奶,此时正昏昏欲睡的,雷古勒斯坐在他的婴儿床旁边,伸手轻轻的拍了拍,他很老实,也很听话,哄了两下便沉沉的睡了过去


雷古勒斯看着格外听话的小宝贝,庆幸他没有像小天狼星那样,不然的话,佐伊可能就休息不好了。


他将被子给小小布莱克盖了盖,起身回到了他和佐伊的床上,他很轻很轻的掀开被子躺了进去,可软床的塌陷还是让佐伊察觉到了


看到她轻微的动了,雷古勒斯怕吵醒她只好保持一个紧绷的姿势不动,本以为佐伊会重新入睡,谁知她却慢慢的翻了身,精准的一把抱住了他


雷古勒斯楞了楞,随即放松自己的身子,将佐伊揽进怀里,让她枕着自己的胳膊


佐伊的脑袋埋在雷古勒斯的怀里,深吸了一口气后,她声音闷闷的说到“外面下雪了?”


雷古勒斯的手轻轻的摸着她的脑袋,有些意外的说“你怎么知道?我刚才回来的时候才下的。”


脑袋轻微的蹭了他一下,语气中带着一些小骄傲劲“我闻到的~”


雷古勒斯轻笑出声,给她掖了掖被子“雪也有味道吗?”


“当然有啊,”佐伊窝在他怀里“是一种很好闻,很清新的味道。”


还有一丝丝的凉气


佐伊怀孕以后就开始嗜睡,生完孩子以后这个习惯也没能改回来,所以今夜雷古勒斯身上如果不带着那一些凉气的话,佐伊猜想自己估计又要一睡到底了


“我好想你…”她抱着他,弱弱的语气中带着少许的委屈“我们已经三天没一起吃早饭了…”


雷古勒斯低头看着佐伊的脸,看的出来,她还是很困很困,眼皮掀不开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要睡着了,他伸手轻轻的摩挲着她的脸,轻声说着,声音像是夜晚最动听的催眠曲“抱歉,最近很多工作都堆在了一起…”


佐伊慢慢的摇了摇头,抱他抱的更紧了一些“不用抱歉,你只要说你也想我,就可以了。”


“嗯,我也想你。”


雪花的冷气逐渐的被拥抱吞噬掉,抱的时间久了,温度就又升了上来,佐伊没忍住的打了一个哈欠,在暖乎乎的怀抱里没撑过几秒就又沉沉的睡去


“明天我就忙完了,可以一直陪着你。”


见她没回话,雷古勒斯低头看了看,再次为她掖好被子后,轻轻的吻了一下额头,便抱着她一起睡去


第二天,佐伊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看着坐在她腿上抱着奶瓶喝奶的小小布莱克


他真的不止长的和雷古勒斯很像,性格也像,安安静静的,不哭不闹,给什么吃什么


这让佐伊想起来自己生产前的小期待


原本还想带着孩子到处耍的…这样怎么耍嘛!


无聊的母亲鼓着脸看着自己的儿子,小孩子的身子靠在她的手臂上,两只小肉手抱着自己的奶瓶,这个视角看下去,还可以看到他的小胖脸,肉肉的一团活像个


“小煤气罐…”


佐伊笑了出来


小煤气罐本罐听到了妈妈的笑声,抬头看向了她,和雷古勒斯相同的眼睛里漏出一些好奇


佐伊弯下身子,靠近他,语气可怜巴巴的“小煤气罐,你爸爸最近怎么这么忙啊…”


还不会说话的小孩子哪懂妈妈的意思,只听得出她语气中的委屈。虽然他不像一般小孩一样大哭大闹,但也和其他小孩一样喜欢黏着妈妈,喜欢靠在她的怀里感受着她的体温和属于妈妈的味道,而如今她这般委屈,小小布莱克怎么能看的下去


装着半瓶奶的奶瓶在他的手里还略微沉重,两只小手努力的将奶瓶抬起来递向佐伊,佐伊楞了楞,无辜的眨了眨眼睛


“妈妈不喝~”反应过来以后,佐伊笑着摸了摸他的小脑袋“呃…虽然很想尝尝,但是现在还不能和你抢,你得长身体呢。”


望着他水汪汪的漂亮眼睛,佐伊瞬间感觉自己母爱泛滥,这真的是自己生出来的小可爱!


她托着奶瓶,把它凑近小布莱克的嘴“你喝吧。”


听妈妈话的小布莱克乖乖的张开嘴去够奶嘴,佐伊看他这样,突然玩心大发,将奶瓶往后挪了挪,让他够不到


有母爱但是不多


小布莱克越挫越勇,小嘴一直大大的张着,身子跟着奶瓶的方向往前倾努力去够,而佐伊每次都在他快要够到的时候又把奶瓶往后挪一点点


直到最后他快要摔倒了,佐伊才憋不住笑的一把稳住他


看着奶瓶逐渐远去,似乎是懂了什么,小布莱克立马开始了委屈


见他的眼泪蓄的如此之快,佐伊楞了一下,然后开始慌了,很慌很慌,这么懂事的小孩都让她给欺负哭了?!


“唉?”她赶紧将奶瓶放回了他的怀里“乖宝贝,好儿子,不哭不哭~”


可他还是非常的委屈,刚抱上奶瓶就落下来了一颗硕大的眼泪


“!!”佐伊赶紧伸手给他擦一擦“我最可爱的小煤气罐儿,妈妈错了,你哭可以,但是不要太久好吗?”


妈妈没经验啊


也不知道是布莱克家基因的问题还是什么,小小布莱克非常懂事,懂事的让人心疼,他只抽泣了两下便又开始了乖乖进食,期间他还小心翼翼的看了佐伊好几眼,生怕她不让他喝


见此情形,佐伊决定以后绝对绝对不拿这种事逗孩子了!得想想别的事去逗。


雷古勒斯忙完工作回来,一进门就看到佐伊正弯着身子额头对额头的贴他们的儿子,一看就是在哄他


“怎么了?他今天闹了吗?”雷古勒斯将外套放下,走过去看他们。


听到他的声音,佐伊很是意外,惊喜的抬起了头“你今天回来的好早!”


他轻轻的笑了笑,走过去坐在她的身边“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了,以后可以好好的陪着你了。”


佐伊扭头看着他,眼睛眨啊眨的,都不用她说什么,雷古勒斯都能感觉到她喜悦的心情


“真的吗!”


雷古勒斯笑着点了点头“真的,而且是全天。魔法部和家族的工作都处理完了,我们可以放一段时间的假。”


他伸出手亲昵的揉了揉她的脑袋,低头看了看正在喝奶的孩子,他的眼睫毛还湿漉漉的,看起来有点可怜兮兮“他哭过了?是不听话了吗?”


佐伊噎了一下,不能说是自己欺负他,但也不能昧着良心说他不听话吧,她必须得承认,小煤气罐绝对是全天下最乖最听话的孩子,没有之一!


见佐伊没说话,雷古勒斯便抬头看向了她,顺带的将她的表情尽收眼底,按照佐伊的性格,他突然明白了什么


“不会是…你把他欺负哭了吧?”


看着雷古勒斯那看透一切的笑容,佐伊瞬间尴尬住,随后连忙摆手“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没有!”


雷古勒斯的眼里还带着笑意,稍微凑近了她一些“没有吗?我还记得,你以前把哈利家的小儿子欺负的嚎啕大哭,闹的哈利还来跟我告状。”


佐伊气呼呼的鼓了一下脸“我不是故意的,而且我和他大儿子玩的不是挺好的嘛,他就不哭~”


雷古勒斯无奈的笑了出声,伸手戳了戳她的额头“是~那不是你带着他去到处恶作剧,他开心还来不及呢,怎么会哭?”


“……”佐伊的脑袋往后挪了挪,不让他戳“你是不是…觉得我太幼稚了?”


结实的手臂将她轻轻的揽进怀里,有安全感的怀抱随即而来“没有,我不是说过了吗?在我这里,你永远都可以当一个孩子,想玩便玩,孩子被你逗哭了的话,我来哄就是了。”


佐伊将脑袋埋进他的怀里,想抱的更紧一些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怀里还坐着一个小的,怕挤到他便赶紧稍微离雷古勒斯远了一点


似是不满她的远离,雷古勒斯低头看到儿子已经吃完奶了,便喊克利切让他带他去睡午觉


克利切离开后,雷古勒斯就又将佐伊揽进了怀里抱着,这些天他一直在忙,已经很久没有和她这么安安静静的待一会了


“你不想和儿子多待一会吗?他很乖的。”


“我想和你多待一会。”


听到他这样说,佐伊索性就坐在他怀里,伸手环住他的腰,将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


“辛苦你了,一直都在家里…很闷吧…”雷古勒斯抱着她,想到曾经的佐伊可是一刻也闲不下来的性子,可却在怀孕生娃后,一直都乖乖的待在了家里


“没事啊~莉莉她们不是经常来看我嘛?”


雷古勒斯没有说话,他知道经常有人来陪和可以出去玩的区别还是很大的


“我们过两天出去玩吧,放放假。”沉默许久过后,他突然说到


“???”佐伊抬起头,疑惑的看着他“那我们儿子呢?”


“我看小天狼星最近挺闲的。”


“小天狼星?他万一欺负人怎么办?”


佐伊很是担心,他怀疑小天狼星,哦不,是确定小天狼星一定会欺负小布莱克,毕竟那是个翻板雷古勒斯啊,试问谁能放过这样的机会?


“塞西莉亚会阻止他的。”


他低下头亲了亲佐伊的脸“如果小天狼星还想有家回的话,他就不会这么做的。”


佐伊慢慢的点了点头,有塞西莉亚在的话,就不怕了。


不过…


“那我不是也见不到我的小煤气罐儿了吗…”


“小煤气罐儿是什么?”雷古勒斯故意转移话题到


“就是形容他胖胖的很可爱,像个小罐子一样。”


“这样啊…可是我觉得,他更像个坩埚。”


“小坩埚?”佐伊认真的开始思考了起来“好像…确实比小煤气罐儿好听!”


“好,”雷古勒斯笑了出来“那我们也给小坩埚放两天假,总得让他习惯没有父母在身边的日子。”


“嗯…可是他才7个月呢。”


“7个月吗?”佐伊以为雷古勒斯会回心转意,结果他却说到“晚了点,5个月就应该实行了。”


佐伊微微的抬起头,看着雷古勒斯的脸“哦~我发现了,雷尔,你吃醋了。”


男人凑近她,一脸无辜“那你这是要维护他吗?”


佐伊同样也是一脸无辜“我怎么才发现呢,你竟然还有腹黑的属性。”


他低下头,冲着她的嘴角啄了一口“冤枉我了,布莱克夫人。”


佐伊憋着笑,凑近了他一些“冤枉你了?那我和你道歉。”


雷古勒斯注视着佐伊多年如一日的清澈眼眸,她的眼睛里总能清晰的看到自己的影子。宽大的手掌将她揽近自己,他慢慢的低下头,炙热的呼吸打在佐伊的脸上


“不用道歉,只需要…”


一个吻




评论(39)

热度(801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